兴ᐝ

过激宰厨
过激陀厨

【陀太】身体互换

傍晚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控制绞尽脑汁想要弄死的对手身体,第一时间会做什么呢?

太宰治给出的答案是迅速摸出刀子给自己左胸口心脏的位置来了一下,可惜的是似乎触发了保护设定,刀尖在撞到肌肤的那一刻便断裂了。

不过太宰治却不肯承认所谓的保护设定,坚持这是陀思妥耶夫斯基这具看似瘦弱的身体实际上却有熊那么强壮。

在又试了几种方式,确定真的无法杀死陀思妥耶夫斯基这具身体后,太宰治一不做二不休,很是干脆地打开手机。

在INS以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身份注册了一个ID,并申请了模特身份认证。随后他随便制造了一个简易的手机自拍杆,跑到床上拍了好几个泳装模特的姿势不但发到新注册的INS上,还勾选了手机通讯录上所有的联系人群发了出去。

此刻太宰治的想法极其简单,如果不能杀死陀思妥耶夫斯基,那么就让他彻底的社会性死亡吧。

与这样的骚操作相比之下,陀思妥耶夫斯基醒来后第一时间先给自己,不对,是太宰治的身体抽了一管血就正常多了。

他拆开绷带,触碰着这具早就好奇不已的身体,又跃跃欲试地想要测试下人间失格这个究极反异能力的效果。

鉴于现在在太宰治身体里可能会惹出不必要的麻烦,他联系了一家私人实验室,准备对这具身体来一次彻底研究。

当然他也考虑过可能现在在他身体中的太宰治会搞出什么无法收场的大事,不过陀思妥耶夫斯基仔细权衡之后后,发现果然还是研究太宰治的身体更有意思一点。

正好也可以看看自己那群部下在遇到不合常规的事后的临场反应能力,一举数得。

他就先不管那一边了。

反正到时候真的无法收场,陀思妥耶夫斯基心道他就用太宰治的身体做出一样的事好了。

于是在魔人钻进某家私人实验室的时候,网络上已经凝聚起了一场风暴。

陀思妥耶夫斯基,这个常年混迹于暗网的知名情报商人突然就这么明晃晃的登上普通SNS网站。大多数黑道的人对此嗤之以鼻,即使收到照片也觉得这肯定是哪家不入流的报复手段。或者是认为这不过是单纯的同名同姓罢了,毕竟他们知道的那个陀思妥耶夫斯基可不会摆出这种妖娆的姿势拍什么照片。

至于死屋之鼠内部就彻底乱套了,冈察洛夫在一一紧盯着其他人删除照片的同时,自己却在保存文件。这种双标行为当然引起了所有人的不满,展开了场小型乱斗。

最后战果以大家都可以保存这些照片可喜可贺地结束了。

而作为陀思妥耶夫斯基挚友的果戈里当然看出了不对劲,但是他和太宰治确认了两个问题后便兴冲冲地同流合污了。

“费佳现在安全吗?”

“这不是你强制造成的结果吧?”

在都得到了肯定答案后,果戈里带着一套专业设备和大家都已经使用习惯的助手西格玛去找太宰治了。

彼时太宰治已经因为拍摄地点过于阴暗离开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住所,而是包了间通透明朗的海景房作为休息室和临时拍摄场所。果戈里两人来的时候,他已经换好了一套超短裙女仆装,边调试着女仆发箍边开了门。

“哇哦。”

果戈里毫不犹豫地吹了声口哨,与此相反的是西格玛颇为震惊地向后退了好几步,小心翼翼地观察四周情况,他开始担心霍桑可能随时随地都要被派来暗杀他们这群人了。

有那么瞬间恢复正常人思维的果戈里问道:“裙子是不是太短了?”虽然他从不关心女装,但这种稍微动一下就露出屁股的裙子长度显然不太对劲。

“嗯,这样更诱人不是吗?”太宰治毫不在意道,走到镜子面前笑了下,又拎着短短的裙摆转了一个圈。

向来沉静的青年乍然变得活泼起来,那头柔顺的直发便显得有些突兀了。太宰治顺手绑起了个小小的侧马尾,现在看起来倒是很像个活力十足的女高中生了。

但是……

“不像费佳了。”果戈里说道,拧着眉头看向镜子里那个有着陀思妥耶夫斯基脸庞,气质却浑然不同的人。

“这可就难办了。”太宰治对表现出来的效果也有点失望,毕竟他可是想要以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身份捣乱,现在这样可就没有节目效果了。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看向西格玛那边,语气戏谑:“助手,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果戈里也嬉笑着看了过去:“助手,你有什么想法?”

被这两个人同时盯住的西格玛只觉得毛骨悚然,而且他们这么问只是想在陀思妥耶夫斯基发怒的时候把锅推到自己头上吧。

绝对是这样的吧。年仅三岁但十分敏锐的西格玛已经能够看到这两张虚假笑脸下面的阴谋诡计了,但是什么都不说肯定也很惨,他只能干巴巴地提出个委婉的方法:“陀……陀思妥耶夫斯基更文静点,也许换个长裙更好点?”

“就是这个!”

“就是这个!”

太宰治和果戈里异口同声道,随即又忙忙碌碌了起来。自觉逃过一劫的西格玛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也不排斥被两人支使来支使去了。

“助手,来帮我拉个拉链。”

“助手,来打个光。”

“助手,来弄下我的头发。”

“助手,来布置下一个布景。”

好吧,西格玛还是很介意的,但是他无法反抗。原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但是看着电脑里那些表情倔强被各种捆绑着的陀思妥耶夫斯基照片,西格玛的手在保存和删除中犹豫徘徊。

理智告诉他点了保存就完蛋了,现实却是他敢点删除就立刻完蛋。想着陀思妥耶夫斯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自己身体,先过一关是一关的鸵鸟心理,西格玛保存了这些照片,并在太宰治和果戈里吹毛求疵的要求下一一剪辑修改,将凄美这一栏拉到满点。

最后,发布。

太宰治和果戈里合作愉快地互相击了下手掌,西格玛却只觉得这击掌声更像是丧钟的前奏,哪怕知道最后陀思妥耶夫斯基不一定会找他麻烦,但还是绝望地将脸埋进手里。

等到陀思妥耶夫斯基彻底将太宰治的身体切开研究了一遍,满足地走出实验室后就发现自己的照片已经传的到处都是了。

看着照片里的“自己”满脸矜持却被摆出各种羞涩难堪的姿势时,他倒是没有像西格玛所认为的那样生气,只是玩味地笑了笑:“原来太宰君喜欢这种玩法啊。”

看来以后不需要太照顾那个人的情绪了呢,陀思妥耶夫斯基脚步笃定,反正现在在他身体里的是太宰治,被拍的也只是他的身体。

既然如此,这些照片和现在的陀思妥耶夫斯基又有什么关系。比起生气这种无所谓的情绪,他现在倒是更想回到自己的身体。

按照这些照片上的姿势,让太宰治每一个都表演给他看看。

评论(41)

热度(2799)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